“2020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开放注册

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2020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开放注册

世界旅游经济论坛(GTEF)自 2012 年首办以来,一直获得国内外旅游主管部门,机构及业界的广泛支持及认同。已成为国家大力支持的国际性高端旅游交流合作平台。论坛旨在促进当今以中国为焦点的全球旅游产业持续发展。论坛汇聚世界各地的政府部长、行业领导、专家和学者进行发人深思的讨论、组织以成果为导向的商业配对和贸易展览,并举办彰显本地和区域文化的社交活动。第九届论坛将于2020年12月9日在澳门举办。主题为“团结与创新:重塑 世界旅游新经济”。

因应世界各地疫情发展和防控的需要,本届论坛以线上模式举行。在保障各参会方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希望借助网络传播的广泛性,接触更多来自不同地域的观众,让观众与论坛参与者互动交流方面有质与量的提高。虽然本届论坛的呈现方式与以往有所不同,但举办的目标与决心不变,希望借助论坛平台团结全球业界,同心协力展示跨越逆境的能力,向世界宣扬正面讯息,重启出游信心, 助力实现旅游业复兴及长期可持续发展,将旅游业定位为全球 复苏的关键组成部分。

论坛线上报名注册系统已开放,免费注册参加,期待您的参与!

复制下方链接至地址栏,进入报名通道

https://gte-forum.com/zh_CN/registration2020?ct=t(GTEF19_EDM2_Promo+BM+&Exhibition_COPY_01)=

 

 

2020年11月23日 10:31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