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北鄂州召开吉小冬会长、武国樑秘书长受邀出席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北鄂州召开吉小冬会长、武国樑秘书长受邀出席

成立大会现场

2020年11月13日,在全联旅游业商会推动下,在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鄂州市政府支持下,“双循环战略中国自驾产业交流大会” 暨全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北省鄂州市召开。全联旅游业商会吉小冬会长,武国樑秘书长出席活动,吉小冬会长为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颁牌。

吉小冬会长为于波会长颁发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牌匾

活动期间召开了全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全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管理办法》;通过票选,沈阳铁道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波同志当选分会第一任会长;杨国林,楚政,芦志军,陈捷,李树森,王林茂,王子健,罗永杰当选分会常务副会长;陈正清等34人当选分会副会长;168人当选分会理事。会议任命了阎成荣,王小秋,钟戈鸣,罗香波为分会名誉会长,赵湘杰为分会顾问。

吉小冬会长在会员大会讲话表示,全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的成立非常及时,是在疫情加速旅游产业变革中孕育而生,是旅游产业推动双循环战略的必然产物,对于我国旅游经济复苏和新的增长点形成了新的内生动力,未来必将发挥巨大作用,这也是我国自驾旅游产业历史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和重大历史事件。

吉小冬会长在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发言

武国樑秘书长宣读关于同意分会成立的批复

于波会长发表当选讲话

会议期间同期举办了双循环战略中国自驾产业交流大会,大会以 “团结、自律、和谐、服务” 为宗旨;以 “跨界、融合、创新、协作、共赢、发展” 为理念;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包容创新、砥砺前行、力争开创中国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行业的新局面。湖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啟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建军、湖北省鄂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石安、鄂州市委市政府和鄂州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吉小冬会长在大会致辞,他强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通过产业振兴来助力鄂州,助力湖北旅游复苏。同时,希望号召全国自驾旅游领域的企业家们,一起吹响自驾旅游新的时代号角,从鄂州出发,走向湖北,走向全国。

全联旅游业商会吉小冬会长在交流大会致辞

湖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啟林在交流大会致辞

湖北省鄂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石安在交流大会致辞

会上,全联旅游业商会与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聚焦推动疫后湖北旅游业全面复苏,引流入鄂。

全联旅游业商会吉小冬会长与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江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自驾游与房车露营组织和企业负责人,俱乐部联盟等200名代表出席会议,共商中国自驾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面深刻分析了自驾业态目前的痛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产业发展方向,商讨解决方案,为全面推进自驾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广湖北自驾游路线纳入主打产品,为疫后湖北旅游全面复苏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圆桌论坛现场

在全域旅游的背景下,加强全国自驾游区域统筹,推动各地区深度交流与融合,发挥整体优势,已成为我国各区域旅游产业发展的趋势,也为各地恢复疫情后旅游经济和拓宽产业渠道创造了契机;在各地政府和旅游机构推动下,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旅游作为文化旅游新的时尚,已成为旅游市场 “主流”,促进了新兴旅游市场的经济发展。全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的成立作为中国自驾旅游发展的新起点,将为产业升级带来新的增长点,为中国打造双循环新格局增光添彩。

2020年11月18日 16:4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