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吉小冬会长应邀出席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知名企业家座谈会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吉小冬会长应邀出席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知名企业家座谈会

8月10日,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实地行大会举办期间,全联旅游业商会吉小冬会长,丁佐宏名誉会长,新希望集团总裁刘永好应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邀请,出席知名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商会武国樑秘书长,何超琼执行会长代表,信德集团中国区总裁谷庆,景域驴妈妈集团目的地合作事业群副总裁陈亚洲等知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陈新武副书记在座谈中表示,企业家选择十堰,投资十堰,充分体现了对十堰疫后重振的高度重视,对十堰人民的深情厚谊,也进一步增强了十堰夺取 “双胜利”,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期望企业家抢抓机遇,布局十堰,深耕十堰,在支持十堰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好发展。十堰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为广大企业创造更好条件。

吉小冬会长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对旅游经济造成了严重影响,湖北省作为本次疫情的重灾区,经受了严重冲击,湖北人民用实际行动显示出了英雄气魄,广大企业家备受感动。上半年全联旅游业商会的企业家们积极奉献爱心,为湖北捐款捐物,当前湖北的疫情已经清除,国家也已经开放跨省旅游,相信湖北旅游将快速恢复,商会企业家将持续关注支持湖北旅游重振。吉会长指出,十堰具有良好的旅游资源,商会将积极邀请会员企业关注十堰,支持十堰开展新一轮旅游建设。

座谈会上商会企业家们与十堰市委,市政府代表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据悉,本次湖北实地行大会期间,十堰市与上海月星集团,新希望集团就有关合作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89亿元。

原文部分文字引用十堰工商联网站

2020年8月11日 11:2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