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 | 春日不焦「绿」计划上线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 | 春日不焦「绿」计划上线

(转自:湘西芙蓉镇旅游)

 

 

嘿,被繁琐日常包裹的你,是否在日复一日的单调生活里,失去了生活本色。

 

警惕恼人的红色,是即将截止的deadline,是手机电量告急;

 

疲惫无力的黑色,是起早贪黑的工作是粉底液也遮不住的黑眼圈……

 

 

 

春光易逝,韶华难得,总要挣脱一次生活的束缚吧,才能以更好的姿态迎接热爱。

 

来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让身心浸泡在诗意盎然的自然里,被元气十足的春天治愈,也被自己治愈。

 

 

 

绿色是春天的主色调,满是希望的腔调,是苍劲挺拔的古街老树,是软糯新鲜的蒿草粑粑,亦是一抹薄荷曼波的窈窕身姿,是温柔纯粹的,也是生机勃勃的。

 

 

 

拒绝焦绿,更懂治愈。走进湘西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红石林】,盈满负氧离子的深林,畅心森呼吸,绿意掩藏在层层叠叠的岩浪间,苍翠优雅,将古意无声写就。

 

 

天池潋滟,奇石万千,远山如黛,湖光映照人间色,石林里被春唤醒的嫩芽鲜草,从山间吹过脸颊的风里,满是迷人的花香。

 

 

 

 

蓝,是心灵的澄净之态,而懒,是身体的修养之状。快节奏生活下的人们,拦不住时代的狂奔之速,于是一路紧随,是时候慢下来,于瀑布之巅,关注风的方向,云朵的形状,日出的灿烂,晚霞的光芒,既要满地的六便士,也不忘抬头望向天空。

 

 

偷会蓝,让生活不犯难。泛舟土家族的母亲河——酉水画廊,看蓝天白云倒映水中,抓住一束风,便是整个春天。

 

 

将紧绷的心安放在每一朵浪花之上,抛却满腹心思,空气里都是自由的味道

 

 

 

 

青是“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的知己之遇,是“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的江湖豪情,是“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的诗意之约,是千年芙蓉镇的青烟之袅,亦是红石林的青草之新。

 

 

 

青,是自然的放松感,将每一根绷紧生活的弦调到松弛。

 

 

在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品茶听瀑,青山看不厌,流水趣何长,以自然的笔墨,将“千里江山图”的只此青绿最美还原。

 

 

 

橙橘,介于红黄色之间的暖色,是芙蓉镇吊脚群楼上摇曳的南瓜灯,是瀑布湾的落日余晖,映照在“楚蜀通津”的码头,明亮耀眼的色调,激励我们摆脱束缚,拥抱生活的乐趣。

 

 
 

或行浸式欣赏《花开芙蓉·毕兹卡的狂欢》,穿越土司王朝、走进历史岁月、亲历爱情传说、感受土家风情;

 

 

或相聚枕瀑营·野奢星空营地,呼朋唤友组局开PARTY,暮色肆意,与落日、灯火组橘,共赴一场慢享式的自然派对。

 

 

 

 

来吧!带上你的诗意,来神秘湘西走个春,泼墨百种生活,涂抹千姿百色,跳出日常,在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给生活点“颜色”瞧瞧~

 

/

了解更多

/

 1. 路线指南 

 

·高铁 | 【芙蓉镇站】下车,出站口广场处乘坐景区接驳车即可直达景区

·自驾 | 导航搜索芙蓉镇景区,沿龙吉高速S99驶出芙蓉镇收费站,下高速即到达景区

 

 2. 购票指南 

·点击
华夏生活花开芙蓉
小程序,实名制购票

·美团/携程/抖音等平台,搜索芙蓉镇景区购票

 

 3. 游玩指南 

芙蓉镇营业时间:8:00~24:00

红石林售票时间:8:00~17:00

(建议尽早入园,体验更佳)

 

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转自湘西芙蓉镇旅游,不代表本会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

 

2024年3月29日 09:1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