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副市长左文一行到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枣庄市副市长左文一行到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交流会现场

 

3月21日,山东省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左文携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会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海涛一行到访全联旅游业商会,与商会副秘书长解佳麟、会员部副主任张强就枣庄文旅产业发展及将于3月28日举办的全国商会枣庄行活动等议题展开交流。

山东省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左文在会上发言

 

左文副市长介绍了枣庄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以台儿庄古城为代表的枣庄市文旅资源和未来计划。他表示,枣庄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知名文化品牌,台儿庄古城、铁道游击队、微山湖作为大IP,极具吸引力和文旅开发潜力。希望通过举办枣庄行活动,与商会建立长期合作,依托商会平台有效整合当地文旅资源,探索高质量发展。

全联旅游业商会解佳麟副秘书长在会上发言

 

解佳麟副秘书长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品牌工作和主要服务板块情况。他表示,商会会员和分支机构汇聚了众多杰出的企业家和专家,凭借在旅游各细分领域的专业能力,能够为枣庄市的旅游品牌从整体规划设计到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代表就开展文旅资源考察、举办会议活动及推荐新业态、打造新文旅产品等方面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枣庄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刘超,市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冲,市政府办公室科长刘敏凯;全联旅游业商会宣传部助理主任赵南军、会员部助理主任荆诚等参加座谈。

 左文副市长(左三)与解佳麟副秘书长(右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会锋(左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海涛(右二),枣庄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刘超(左一),市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冲会后合影

 

 

2024年3月25日 09:33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