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吉小冬会长携商会企业家代表团与蔡朝林副省长交流座谈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吉小冬会长携商会企业家代表团与蔡朝林副省长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3月15日,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大理漾濞苍山石门关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小冬,携商会常务会长、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锦方,常务会长、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等企业家代表一行12人,赴贵阳市参加由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黄营等组织召开的座谈会。双方就设立文旅产业投资基金、片区与项目合作、智慧旅游的宣传推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蔡朝林(中)、省政府副秘书长黄营(右)、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谢强在座谈会上

 

蔡朝林副省长在听取参会代表交流发言后讲话,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设立文旅产业投资基金并引进专业运营团队,共享资源联动投资;二是片区合作与项目合作相结合,各种业态全覆盖;三是要利用好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腾讯等平台,推动贵州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加大宣传力度。

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中),常务会长俞锦方(右)、刘锋在座谈会上

 

吉小冬会长围绕从消费端角度进行规划和宣传为主题作发言,他表示,做产品时,要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坚持长期主义,才能把今天的产品做成经典,使之成为明天的遗产。同时,建议加强与抖音等新媒体的深入合作,商会合作的乡村守护人等项目就是公益类的乡村振兴的好样板,企业要从长远发展进行系统性的设计,在新媒体的宣传中形成可持续的引流,让企业可持续发展。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谢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省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总经济师左儒军;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贵州省织金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明、上海佰瑞福健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鹤、华实浩瑞(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华、优山资本董事长陈十游、汇彩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陈捷,商会荣誉副会长、维信(内蒙古)羊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续宽,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武国樑,商会常务理事、腾讯文旅产业研究院秘书长孙晖,世界旅游经济论坛总监王硕,北京猎户座露营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CEO王万宇等参加座谈会。

 

2024年3月21日 09:1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