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麦绿挂面礼盒装,新品上市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青稞麦绿挂面礼盒装,新品上市

 

 

面条起源于中国,也影响着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味蕾。从两千多年前的汉朝到日新月异的今天,几乎每个中国人心里都有一碗面,几乎每座城市里都会飘着面香。一碗面,往往代表着一个城市。习惯了平常面食的我们,今天,不如吃点不一样,一起感受来自西藏的好面——青稞麦绿挂面。

 

 

 
 

西藏青稞

 
 

 

 

青稞是大麦的一种,籽粒裸露,故也称裸大麦。生长在青藏高原的青稞,经过长达3500~4000年的驯化和栽培,已经完全适应了极端的高原气候。无论是用青稞做成的糌粑,还是制成的面条,都是在平时我们难以吃到的美味。

奇正青稞麦绿挂面,其原料青稞全部产自西藏核心青稞产区,而且必须经过检验合格之后才可入厂,从源头上保证了青稞麦绿挂面的健康与风味。

 

 

 
 

青稞麦绿挂面

 
 

 

 

西藏青稞再加上先进的制作工艺,造就了青稞麦绿挂面不一样的风味。它纯净天然,无添加防腐剂。在制作过程中特别添加了小麦粉和大麦苗粉,既保留了青稞麦绿挂面中的膳食纤维、蛋白质,营养也更加丰富,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青稞麦绿挂面在制作的过程中,经过了反复抻拉,所以面条口感非常筋道。同时,青稞挂面在制作中,因为只选用了小麦粉、青稞粉、大麦苗粉和食盐,所以在耐煮之余,也十分入味。

 

 

 
 

馈赠亲友,健康好礼

 
 
 

风味独特的青稞麦绿挂面在食用起来也非常方便。锅中加水烧开,加入青稞麦绿挂面,搅拌并煮大约3分钟即可。将挂面捞出沥干水分,淋上一汤匙植物油拌匀,再依次加入米醋、生抽、糖、盐和适量的蔬菜,拌匀之后,一碗香喷喷的青稞麦绿面就做好了。
面条筋道、口感爽滑,丰富的口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一碗青稞麦绿挂面突然像是被赋予了某种力量,这或许就是最美的人间烟火气吧!
现新升级为礼盒装,包装更时尚、更大气,满满一盒30袋!送礼送健康,快快来选购吧!

 

 

 

 

——慢升糖,找奇正青稞——

您身边的糖友餐食专家

 

2024年3月19日 09:2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