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联合去哪儿网启动 “去哪儿重逢” 计划,助力旅游业复苏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联合去哪儿网启动 “去哪儿重逢” 计划,助力旅游业复苏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百姓生活和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影响。疫情期间的停工停产和旅游行为的暂停使整个旅游行业遭受严重冲击。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公职人员,医护和警务工作者,企业家和公益人士在不同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狙击战。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商会党支部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会员企业为武汉等地捐款捐物,展开专题调研向相关部委反映行业问题建言献策寻求政策扶持,与金融机构设立绿色通道金融服务帮助解决企业资金困难,为旅游行业的严冬带来温暖阳光。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全国各省市文化休闲场馆,景区也陆续恢复开放,文旅行业历经一个冬天的蛰伏,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春天气息。借此时机,全联旅游业商会联合去哪儿网,共同启动 “去哪儿重逢” 计划,吉小冬会长代表商会宣言,号召旅游业界同仁重整旗鼓,提振信心,为行业复苏发声!

行动计划中、去哪儿网推出五心保障、商家赋能、精品预售等系列举措、从旅行前后各环节保障游客出游、不断为平台合作伙伴提供资源、技术及数据扶持、全面助力文旅行业回暖复苏。

1) 酒店方面,推出酒店万店通用券,超值预售一口价99元起,酒店3折起提前囤,涵盖豪华高星酒店,小众前卫酒店,网红爆款民宿等多种品类。

2) 门票方面、去哪儿网联合全国多个景区门票上线五折提前抢购活动、涵盖海洋世界、欢乐谷、森林公园等多个亲子、踏青绝佳地。

3)机票方面,推出19元买100元机票代金券,多重福利层层加码,最大化满足用户后续出游需求,助力文旅行业快速复苏。

参与本次联合发声活动的35家旅游局,9大明星,25位旅游达人,100名行业同仁代表通过录制视频等方式,安利自己家乡的美景美食,在旅游寒冬中传达希望,寄望未来。当疫情过去,美丽的祖国河山等待一场久违的重逢!旅游业也必将迎来复苏!

山河无恙,春天已然在人间。让我们伴着春天脚步的临近,拥抱自然,走出阴霾,旅游是最好的疗愈。

“与世界重逢的第一场旅行,您想去哪儿呢?”

2020年4月1日 11:02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