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关温泉酒店荣获“2022年度携程最佳热卖酒店”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石门关温泉酒店荣获“2022年度携程最佳热卖酒店”

在携程旅行网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酒店奖项评选中,经过多维度的筛选和评审,石门关温泉酒店从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荣获携程酒店“2022最佳热卖酒店”。此次获奖,是对石门关温泉酒店出众的市场成绩、优秀的服务口碑的高度给予肯定和激励,激励我们时刻保持高水准的服务品质,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卓越入住体验,创造回味无穷的超凡之旅。

 
携程酒店口碑测评范围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2000多家中高端酒店,基于携程4亿用户出行数据、1.2亿用户真实点评以及上千万用户投票评选,从用户视角公平客观评选出各项指标领先的酒店品牌,提炼出每个城市优秀酒店标签,为广大旅行者们提供真实可靠、极具参考价值的入住指南,同时评选出口碑最佳的酒店获此殊荣,该项荣誉真实客观地反应了酒店在旅客中的口碑影响力和软硬件实力。

石门关温泉酒店,作为与携程合作的优质酒店,以贴心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高度赞誉,我们将这份喜悦与每一位顾客及合作伙伴分享,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喜爱,未来我们会更好!

到底是什么样的酒店才能配得上如此殊荣?又为什么有人愿意为之买单?今天一起走进石门关温泉酒店去一探究竟吧!

能被上万用户和携程集团认可
石门关温泉酒店

都占据地段、品牌、性价比等多重优势

 

看得见的设计之美

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行,需要包括什么?酒店中贴心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可口的美食……这其中,那些匠心独运的设计则为每一次住宿体验带来难忘的记忆点。或是传承经典风格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或是取材当地的同时带来新的思考,去酒店里看设计,在细节处发现惊喜,无疑能一次次刷新我们对美的认知。

为了让建筑更自然地“嵌”于山水之间,我们以错落的方式,划分出10栋独立酒店。风格呈现多元之势,以更深入地展现石门关的品牌调性及理念,一花一草一木的恰当搭配,编织出了一幕灵动、柔美的山野隐居场景。

石门关温泉酒店拥有豪华大床房、双床房,家庭房,亲子房,套房等多种类型的客房,其整体装修风格低调而奢华,简约大气的视觉感受,在寻求旅游区设计现代化的同时,也保持了原始的自然美景。

听得到的自由之声

石门关温泉酒店一直是人类近距离与自然和解的静谧之所。我们致力于带领宾客抛开城市的匆忙,回归自然,拥抱翠林静溪,唤醒人们身上的每一个毛孔。

 

如果喜欢宁静雅致的朋友,选择住温泉会馆准没错。屋外有温泉,与酒店独成一景。客房还带有室内温泉,闭门泡汤,沐浴自如,安静舒适,岂不美哉!

 

由于地理位置的优势,这里环境静谧祥和,且非常符合当下人们希望远离人群的旅行诉求。

走出现代舒适设施的保护圈,酒店外部的壮阔美景是旅游爱好者的天堂,徒步、攀岩、山谷温泉,来场山野氧吧之旅;或是围炉夜话,在苍山脚下来一场星空篝火晚会,可以随时探索生命与大自然之间的神奇联系。

在石门关温泉酒店欣赏苍山美景,无疑为这趟旅程增添了更多故事。所谓“一生一次”的极致旅行体验,越过千山万水也要下榻一夜,值得“穿越半个地球去睡”的酒店,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吧。

对于旅行中的人们来说
如何挑选适合的酒店是绕不开的话题
石门关温泉酒店
在山野中旅居
只为给您自然、本真的生活体验
这是属于石门关的慢生活
也是我们对自由栖居的极致诠释

2023,我们期许与您启新程!

End

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转自大理石门关景区,不代表本会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

 

2023年5月23日 09:46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