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业新生·携未来而来 全联旅游业商会启动产业创融品牌计划—旅游未来大会T-WILL TOURISM FUTURE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旅业新生·携未来而来 全联旅游业商会启动产业创融品牌计划—旅游未来大会T-WILL TOURISM FUTURE

旅业新生·携未来而来

全联旅游业商会启动

产业创融品牌计划—

旅游未来大会T-WILL TOURISM FUTURE

 

旅游未来大会概念宣传片

 

旅游未来大会启动仪式现场

 

What the future tourism will be?

T-WILL Being the Future……

 

3月14日下午,主题为“旅业新生·携未来而来”的旅游未来大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活动介绍了由全联旅游业商会策划发起、旨在引领未来旅游发展路径的产业创融品牌—旅游未来大会T-WILL TOURISM FUTURE的相关计划。

 

启动仪式上,颇具未来感的旅游未来大会概念宣传片首发,展现了融合大会主题、理念和设计元素的概念表达。商会武国樑秘书长介绍了大会设立的初衷、目的、主体安排和未来定位。他表示,创办旅游未来大会的两个核心任务是“探讨旅游业的新观点、新理念、新思维”“展示集聚创新的新业态、新产品、新技术”,全联旅游业商会希望将大会打造成为我国旅游先进理念的输出中心和思想高地之一,成为我国旅游业创新产品的展示基地之一,成为引导和推动我国旅游企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全联旅游业商会武国樑秘书长介绍“旅游未来大会”计划

 

仪式发布了旅游未来大会的品牌LOGO和IP形象,大会LOGO是基于T-WILL Being the Future寓意诞生的弹性动态设计,包含旅游的本质、人性化和价值,以及不断突破中的旅游的愿景和期待。大会的IP形象公布了最初的“蛋”的原型版本,采用大道至简的用意,表达创新与融合的品牌内涵,希望通过不断创新及跟随未来各届大会举办地、主题的变化,彰显新生、孵化、生命力和创造力的行业价值。

 

 

旅游未来大会的slogan:T-WILL Being the future


 

旅游未来大会的创意LOGO

旅游未来大会的形象IP

 

启动环节,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荣誉会长王平,常务会长何超琼,名誉会长刘亭、丁佐宏,常务会长刘金虎、吴永建、张善久、俞锦方、刘锋,荣誉副会长郝续宽等共同按动启动按钮,见证大会诞生。

“旅游未来大会”正式启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发起“旅游未来大会”,将邀请行业精英设立“未来旅游50人论坛”,探讨未来旅游产业的创新思维和技术,通过高峰对话、主题论坛、产业报告、嘉年华博览会等一系列主体活动,引导旅游企业转变投资、布局的战略定位,引领和平绿色、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推动旅游业在可持续发展产业生态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右六),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右五),商会荣誉会长王平(左五),名誉会长刘亭(右四)、丁佐宏(左四),常务会长刘金虎(右三)、吴永建(右一)、张善久(左三)、俞锦方(左二)、刘锋(左一),荣誉副会长郝续宽(右二)共同启动旅游未来大会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波,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荣誉会长王平、常务会长何超琼,腾讯集团副总裁马斌,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孙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璐,国合华夏城市规划研究院院长吴维海,携程集团携程研究院执行秘书长孙博文,中国工商银行网络融资中心副总经理蒋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周晓,北京喜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彬、总裁李杰,富龙控股集团董事长王诚,美团文旅政企合作中心副总经理薛枫,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秘书长程维华,世界城市品牌大会执行主席张婷婷,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惠,南开大学JC元宇宙联合实验室主任钟沈军,上海海合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宏伟,抖音集团山里DOU是好风光项目负责人杨佳淼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全联旅游业商会各位常务会长、荣誉副会长、副会长,商会常务理事、理事和团体会员、分支机构代表近500人出席本次活动。

 

 

2023年3月22日 09:09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