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武国樑同志连任商会党支部书记

首页    党建工作    商会党建    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武国樑同志连任商会党支部书记

会议现场

 

2020年6月5日,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商会党员代表武国樑、解佳麟、孙东涛同志参加会议,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全国工商联联络部宗君同志作为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到会指导。会议审议通过了武国樑同志做的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并根据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指示精神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武国樑同志连任党支部书记。

武国樑书记作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

 

武书记在发言中感谢了机关党委对商会党支部的支持和帮助,再次当选党支部书记是机关党委和商会党支部对他的认可和信任,也是极大的鼓舞。他表示,年初以来的新冠疫情给社会经济带来了极大冲击,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的疫情防控十分成功,这充分显示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也加深了我们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商会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让我们更加深刻意识到商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要加强为群众、为百姓脚踏实做事情的初心,越是困难的时刻越要引导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听党话、跟党走。

解佳麟同志作为正式党员参加党支部大会

 

解佳麟同志首次作为正式党员参加党支部大会,他感谢了商会党支部和全联机关党委三年来的培养,十分荣幸能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他在发言中表示,受疫情影响全球局势较为复杂,但中国疫情防控的成功,恰恰体现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种优越性不仅仅表现在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重要的是在大事面前一切为人民的思想和作为上。他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商会党建工作,争取在党建和会建相结合方面配合党支部做出应有贡献。

武国樑书记参加党支部换届选举投票

 

宗君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对武国樑同志当选商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在点评商会党建工作时,她指出,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务工作基础扎实、程序规范,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到位,商会党建与会建结合紧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度高,在非公企业党建方面和组织、发动、服务群众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

宗君同志作总结发言

 

宗君同志就商会党支部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商会党建工作应围绕商会和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展开,发挥政治领导的作用,重点体现“把方向、议大事、促落实”三方面。二,商会党支部应按照机关党委提出的党建“六好”工作机制来提高学习力、组织力和约束力。宗君同志希望商会党支部在全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出色。相信新一届商会党支部在武书记的带领下,能够吸取优秀经验、创新优秀做法,为商会党建工作破题做进一步前瞻性探索,争取成为商会党建工作的标杆。

参会代表合影

2020年6月6日 09: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