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四季度党员大会

首页    党建工作    商会党建    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四季度党员大会

2022年12月22日,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全国工商联十三大精神,总结支部全年工作,审议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徐宝文同志参会,商会党支部书记武国樑主持会议,支部党员解佳麟、入党积极分子蔺晓霞和商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武国樑书记重点就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全国工商联十三大做好商会政治工作,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支部组织制度建设,落实党建“六好”机制,做好“学查改”专项工作及党建会建融合、落实“三会一课”任务、推进战斗堡垒攻坚项目及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全年工作。他表示,支部今年被评为工商联和统战部的双“四强”党支部,在新的鞭策和期望下,未来应以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工商联十三大精神为指引,强化支部体系能力建设,提供创新有效的全方位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引导会员企业融入国家发展建设大局。通过宣传和教育引导民营旅游企业树立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以正能量带动企业发展,助力就业民生和经济稳定。

 

解佳麟同志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三大的各项指示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大会贺词和高云龙主席在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核心内容。他表示,大会贺词再次强调了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定位和作用—“自己人”和“重要力量”。商会党支部应按照高主席讲话中提出的未来五年工商联工作的总体要求规划部署重点工作,扎实助力“两个健康”发展。

 

审议预备党员接收环节中,蔺晓霞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入党志愿内容,会议提出了入党介绍人意见并报告了支部材料审查情况。经投票通过,支部确认接收蔺晓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蔺晓霞同志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徐宝文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会议内容充实,程序严谨。他表示,在过去面对行业困境的三年,支部指导商会迎难而上,为行业纾困解难做了很多务实工作。随着国家疫情政策的优化和调整,中国经济面将持续向好。希望支部在行业复苏阶段能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引领指导工作。

 

会上,秘书处成员姚娟、赵磊等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工商联十三大精神的体会,党员代表和群众展开讨论,气氛热烈。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2022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对2023年工作的动员和部署,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牢记“三个务必”,以推动旅游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2年12月30日 18:16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