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执行会长何超琼将出席第22届WTTC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年度峰会并发言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执行会长何超琼将出席第22届WTTC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年度峰会并发言

 

WTTC年度峰会线上会议系统

 

第22届WTTC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年度峰会将于11月29至30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召开,本次峰会的线上互动平台将提供虚拟参会、现场互动及内容点播等服务。WTTC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已陆续宣布此次峰会的主要发言人,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Ban Ki Moon)、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等重量级嘉宾都在出席名单中。

 

全联旅游业商会执行会长、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信德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女士将代表全联旅游业商会出席本次峰会,何女士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16:55-17:30在“投资我们的未来”环节发言,敬请关注。

 

 

     

 

何超琼

全联旅游业商会执行会长

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

信德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将出席大会并演讲

 

 

 

 

本次峰会,旅游行业领袖将在利雅得与全球政府官员会面,继续协调努力,支持旅游业的复苏,应对未来的挑战,以确保行业更安全、更具韧性、包容性和可持续性。峰会围绕“旅行是为了更好的未来”主题,设置了“旅行是经济问题的解决方案”、“战略洞察分论坛:全球经济机遇”、“战略洞察分论坛:从全球到区域”、“旅行是科技和创新的推动者”等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以及热烈的分组讨论和对话环节,从关注生物多样性减少的危机和气候改变、可持续发展目标、旅游业创造新的工作岗位需求,再到旅游业科技转型,通过探讨解决实际问题来重新定义旅游业,解锁旅游业的潜在能力,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部分演讲嘉宾

 

 

2022年11月29日 14:04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