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调研小组拜访巅峰智业总部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调研小组拜访巅峰智业总部

调研组参观调研巅峰智业总部

2022年11月4日,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武国樑秘携副秘书长解佳麟,李德甫,办公室主任蔺晓霞等一行赴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调研,与商会副会长,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博士座谈交流。巅峰智业总裁助理钱晓丽,市场品牌部总监,旅豆学堂执行总经理钱明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首先调研参观了巅峰智业总部办公环境和业务分布、刘锋副会长介绍了公司旅游规划、乡村振兴等板块的重点项目和成果荣誉。

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

座谈中,刘锋副会长对商会此行表示欢迎,对商会近年来给予巅峰智业举办的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特别对商会在当前经济形势和旅游产业发展背景下应发挥的积极作用给出建议,希望商会通过 “互帮,互助,互享,互通,互融” 坚定企业信心,形成合力,指引行业未来发展。

全联旅游业商会秘书长武国樑

武国樑秘书长重点介绍了商会主要工作成果和发展理念。他表示、近年来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对于直属商会的地位、作用和组织建设都提出了较高要求、随着工商联商会改革工作的逐步推进、全联旅游业商会将在承接政府职能、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全联旅游业商会副秘书长解佳麟

全联旅游业商会副秘书长李德甫

解佳麟副秘书长主要围绕商会开展的 “文旅兴村双百工程” 阶段性研究报告、打造主题性行业大会等项目计划进行说明、希望得到巅峰智业的支持与参与。李德甫副秘书长重点对商会关于制定行业标准的相关计划进行介绍、希望在推动世界级旅游度假区等方面与巅峰智业等企业、研究机构深入合作。

巅峰智业总裁助理钱晓丽

巅峰智业市场品牌部总监钱明

巅峰智业总裁助理钱晓丽、市场品牌部总监钱明等分别对所负责板块主要工作和计划做简要介绍。各参与代表针对企业运行情况、行业发展问题等议题进行交流、气氛热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圆满召开,双方就开展持续密切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商会计划实地拜访更多会员企业,访企业听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调研组与刘锋会长及巅峰智业相关负责人合影

2022年11月11日 11:1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