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历史自信历史主动擘画新未来 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首页    党建工作    商会党建    以历史自信历史主动擘画新未来 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图 新华社)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 新华网)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以振奋人心的宏伟篇章总结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成就,擘画中国式现代化的希望蓝图,宣告党的中心任务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会召开之前,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指导商会在官网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板块,及时发布重要文献及精神解读。为助力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商会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板块,重温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召开情况,并于会前发文全体会员征集二十大精神体会文章,统一在官网和公众号发布,形成展现民营旅游企业家拥护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16日上午,商会党支部书记武国樑组织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员工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直播,聆听总书记二十大报告。

武国樑书记、支部党员解佳麟观看二十大开幕直播

商会秘书处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直播

 

为加强理解、提高认识,18日上午,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为“以历史自信历史主动擘画新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暨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武国樑书记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在报告中阐释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里程碑意义,结合行业现状和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推进学深悟懂、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员工分享了交流学习体会,气氛热烈。

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提出制定商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指导文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作为重要任务,展开大范围的学习宣讲和实践活动,保证将二十大精神传达到位,形成浓厚的精神氛围,展示企业家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展现出的新面貌以及在践行二十大精神中所取得的新成绩。

 

在新的征程中,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2022年10月26日 13:56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