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三季度党员大会暨“践行‘两个维护’,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商会党建    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三季度党员大会暨“践行‘两个维护’,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2022年9月26日,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暨“践行‘两个维护’,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重点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关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环境”的指示精神,总结前三季度商会党建工作成绩并就研究审议发展对象。武国樑书记主持会议,支部成员解佳麟、孙东涛,入党积极分子蔺晓霞和商会秘书处员工参加会议。

 

武国樑书记讲话

 

武国樑书记重点围绕学习宣传、学查改、战斗堡垒攻坚项目等情况对前三季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商会党支部和秘书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环境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严格规范个人行为,三是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络沟通,四是充分关注影响全行业的重大事件,五是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六是做好二十大前后的学习宣传动员工作。

解佳麟同志发言

 

解佳麟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环境”会议指示精神。他指出,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徐乐江书记“走好第一方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贡献”专题党课精神。商会党支部要认识到作为第一方阵重要组成部分的职能定位和统战任务,加大力度服务“两个健康”。

 

入党积极分子蔺晓霞发言

 

会议履行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蔺晓霞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审议程序,蔺晓霞同志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和成果进行汇报,表达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经支部全体成员表决并征询群众意见,确定蔺晓霞同志为发展对象,审议结果将进行公示。

 

会议期间同期举办了“践行‘两个维护’,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武国樑书记以“回顾党史,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员工讲党课。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七大到十六大的历史背景、地位和评价,并就发挥新时代青年作用,积极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员工从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出发为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提出了各自计划,期望用实际行动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举办的专题活动,既是献礼,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动员和任务部署。商会党支部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求真务实,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引导企业保持发展信心和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做出成绩。

2022年10月18日 13:11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