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首家职工疗休养基地在石门关挂牌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大理州首家职工疗休养基地在石门关挂牌
2022719日,“大理白族自治州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仪式在大理云上新天地酒店举行。大理白族自治州总工会,漾濞彝族自治县总工会,县委、政府、人大、政协分管联系领导,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大理漾濞苍山石门关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小冬,春城晚报等新闻媒体出席此次活动。
 
州总工会领导人在仪式上对大理漾濞苍山石门关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创建大理州职工疗休养基地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基地的运行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理漾濞苍山石门关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要以大理白族自治州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为契机,高度重视职工疗休养工作,加强对职工疗休养政策和工作的研究,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力争把石门关职工疗休养基地建成云南甚至全国职工疗休养基地中有很高声誉和影响的基地,形成具有大理特色的疗休养服务品牌。进一步助推大理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发展,为全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牌仪式上,吉小冬表示该基地位于大理苍山石门关旅游度假区内,交通便利,气候宜人,能够较好地满足职工团体活动、康养锻炼等需求,是职工疗休养的理想之地。大理漾濞苍山石门关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此次挂牌为动力,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载体,借助苍山西坡宜居、宜游、宜养的生态环境、以及核桃之乡、苍山后花园、茶马古道重镇的区位优势,向全国的职工展示石门关新形象;做好“疗”、“休”、“养”的有机结合,着力推进服务质量“特色化、亲情化、细微化”;以一流的标准打造一流的基地,做好做大做强疗休养基地这块金字招牌,吸引全省乃至全国优秀职工来大理石门关考察观光、休息疗养。
下一步,石门关将把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作为助推5A景区创建的重要抓手,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充实和完善基地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服务;进一步拓展新内容、新种类,将更多优秀文化、健康元素融入到疗休养中,使职工能够更好地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不断完善疗休养制度,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疗休养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幸福感;丰富疗休养产品供给,突出地域文化特色,策划推出一批主题鲜明的疗休养线路,提供“可参与、可互动、可感受、可享受”的疗休养体验。
大理州首家州级授牌的职工疗休养基地正式牌成立,至此,漾濞县有了属于自己的职工疗休养基地和疗休养品牌也标志着职工疗休养工作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篇章。

 

End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转自大理石门关景区,不代表本会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

2022年7月25日 09:24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