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执行会长何超琼受邀参加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球青年旅游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全联旅游业商会执行会长何超琼受邀参加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球青年旅游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转自世界旅游经济论坛

 

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球青年旅游峰会(UNWTO Global Youth Tourism Summit)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3日在意大利索伦托举行。

 

全联旅游业商会执行会长、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何超琼受邀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她表示:“很高兴看到峰会将全球行业内的年轻人及领导人聚集起来,为培养下一代旅游领导者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并为全球旅游经济重塑注入新生代力量。”

 

何超琼女士对于不能亲自前往索伦托参加峰会,及没能亲自与秘书长波洛利卡什维利会面表示遗憾,同时也表达希望未来可以加深与年轻人才的合作,并亲身参加峰会活动。

 

为支持全球青年顺利度过疫情复苏期及面对未来发展,世界旅游经济研究中心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合作编写了两份特别报告。第一份名为“新冠疫情对青年的影响:亚洲和意大利篇(Impact of COVID-19 on Youth: Focus on Asia and Italy)”;第二份名为“青年主导的全球旅游业复苏:优先事项和建议(A Youth-Led Recovery of Global Tourism: Priorities and Recommendation)”。两份报告都着重强调了让旅行更有目的性、更具包容性和更具实用性,同时也展示新冠疫情是如何影响世界青年生活与发展,探讨世界不同地区青年的共同经历,并就世界青年的发展前景做出判断和建议。

何超琼女士于峰会期间以世界旅游组织大使身份,以“旅游及企业家精神”为题与世界青们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及行业历练。

 

作为中意文化交流机制的成员,世界旅游经济论坛邀请到意大利作为第十届论坛合作国家,为加强中意文化交流做出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2023年举办的第十届论坛活动!

 
2022年7月9日 11:29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