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垟乡贤反哺家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凤垟乡贤反哺家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转自《凤垟发布》

饮水思源,不忘桑梓

 

林小冬,泰顺县凤垟乡西溪村人,现任浙江云朵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旅游商会副会长。离开家乡20余年,倍思家乡亲人,感念家乡山水之恩,心中一直不忘家乡草木,最终于2021年5月回乡,前期投资七百多万元成立凤垟云海休闲农家乐有限公司,后续将不断加强投资持续推进发展生态旅游业。

 

 

发挥乡贤力量,打造乡村实业模式。

林小冬利用独特的云海景观助力环境提升再优化,项目现阶段旅游市场发展思路将以泰顺县旅游市场研判为基础,近期主打省内市场,关注分流省外市场,力求打造相对高端的休闲、住宿、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配套。

 

坚持善心举措,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为了反哺家乡,也为社会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除了发展实业,2022年年初在听闻到“温州益康保”的消息,了解到只要是温州职工医疗保险或是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即可参保“温州益康保”,且没有户籍、年龄、健康状况、既往病史等限制;林小冬觉得这个政策太好了,随即联系了村书记,表示要给全村60岁以上老人和10周岁以下小孩都买上“温州益康保”。立即打款为60岁以上老人172人以及10周岁以下儿童97人投保“温州益康宝”。让村民们实实在在得到了除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外的第二份保障。

另外林小冬本人也经常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力所能及的用物质慰问家乡的低收入农户,捐助修建庙宇等等,真正弘扬了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

 

爱是一种行动,也是一种责任。也激励着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参与进来,为美丽乡村添砖加瓦,乡村这颗待擦亮的明珠在林小冬等乡贤的助力下也将变得更加璀璨。

2022年5月18日 12:2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