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冈集团“决战2022·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龙冈集团“决战2022·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8日,龙冈集团“决战2022·誓师大会”在沂水龙冈大酒店隆重召开,总结2021年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事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此次会议作为集团对2022年工作开展发起的誓师大会,旨在全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创造新局面!全联旅游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龙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善久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总裁孔杰作2022年工作部署,集团执行总裁杨洪春主持会议。

会上,张善久作《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抢抓机遇涅槃重生》的重要讲话。他讲到,2022年是极其关键、极其重要的一年,要求各单位、各业务版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完成今年的总体目标,为龙冈集团再创新的辉煌。

同时,对集团公司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旅游产业的发展形势与龙冈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阐述。

他表示,虽然目前旅游业依然持续承压,至今尚未完全摆脱疫情影响的困境,但是随着国内抗疫成果持续巩固和各级纾困政策落实,旅游行业正逐步稳健复苏、向好发展。     

他指出,疫情重构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多数人已经习惯了本地游、周边游等出行方式。同时,他提出2022年省内游、本地游将成为主阵地;部分旅游业将强势复苏,多业态发展将成为必然趋势;冰雪游效益也将更加明显,同时夜间游、文化产品等备受青睐。     

他要求,2022年我们要坚定信念,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抢抓机遇涅槃重生:一、保证存量市场,抓营收,抓利润;二、狠抓平台经济,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三、狠抓营销工作,保证游客量;四、狠抓融资工作,尽快融入资本市场。

会上,孔杰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对2022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在各级政府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在集团上下齐心、全体龙冈人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下,集团经营业绩较疫情前获得较大恢复。他表示,2022年集团将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四“量”拨千斤,向营销市场要数量,向运营管理要质量,向新项目要增量,更有我们全员贡献力量,誓要在今年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他要求,在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全体员工要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决战2022,顺利完成2022年的各项任务目标!

杨洪春主持会议,他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理解会议精神,明确董事长指定的发展方向、目标与部署,坚决贯彻执行集团总裁的行政纲领、管理措施和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此次誓师的号角已吹响,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去完成各自的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上,集团总裁孔杰与各单位及分管业务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状;同时,各业务版块目标责任状也相继签订。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有动力才能有业绩,责任状不是一纸空文,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奋力拼搏才能实现,相信在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同仁的团结与努力下,龙冈集团2022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集团各单位、各业务版块负责人汇报决战方略并做表态发言。

 

 

 

 

2022年3月10日 15:0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