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首页    党建工作    商会党建    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年12月30日,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按照《全国工商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通知要求,总结商会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做法,党员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全国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指导员徐宝文同志到会指导。商会党支部书记武国樑,支部成员解佳麟、入党积极分子蔺晓霞现场参会,支部成员孙东涛线上参会,商会秘书处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武国樑书记首先就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向指导员作汇报。他从强化学习、专题会议、新媒体宣传、参与组织活动、提升业务水平六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谈到个人学习体会,武书记表示,在如今动荡的世界格局下,中国之所以能发展得更加稳定,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党和国家给予我们巨大支持,为我们营造出和谐安康的生活环境。珍惜当下,放眼未来,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做贡献,是我们回馈党和国家的不二选择。

解佳麟同志结合红军长征、土地革命到自主研制“两弹一星”、加入WTO等诸多史实分析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创业不易,守业更难”,党之所以是“最先进的政党”,也正是因为无论是在创建新中国还是建设新中国中,党都表现出强大的决策力。对于当今的企业家来说,虽然面临着疫情的冲击,但也应该跟随党的步伐,学习党的精神,牺牲小我,成就国家经济建设。

孙东涛同志表示,过去的100年就是中国共产党奋斗的100年。这期间,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而今,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行动发号令,以身教作示范,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凝聚起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磅礴力量。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模范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 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怀揣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内外群众评议,蔺晓霞同志于2020年11月2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她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心得体会和主要收获。她表示,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思想方式,打破旧框架,努力开拓创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考察期间,蔺晓霞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积极主动,作风踏实深入,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得到了党员和群众的认可。评议中,大家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并提出更高期望。

党建工作指导员徐宝文同志在点评中表示,旅游商会党支部在学习全会精神方面做了大量实践工作,读原文、看评论、向企业发通知、搜集学习反馈意见、利用自身媒体平台力量广泛进行宣传等,工作思路清晰、成效突出,做出了自己的特色。旅游商会目前配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文旅兴村行动,能看出商会有自己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当前政府工作的重点、热点,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党建带会建”扎实有效开展。希望全体支部成员在书记的带领下再接再厉,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1月8日 10:56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