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雷菊芳副会长企业旗下奇正藏药“青鹏软膏”喜获2021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奖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全联旅游业商会雷菊芳副会长企业旗下奇正藏药“青鹏软膏”喜获2021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奖

2021年12月18日,由《E药经理人》杂志和桑迪品牌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奇正藏药“青鹏数字化营销精准触达痛风人群”荣获“2021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这也是奇正藏药继2018年后第二次荣获此项荣誊。

众所周知,处方药进入零售市场必须按照处方药零售化结合OTC营销规律进行品牌运作。

奇正藏药抓住痛风外用药这一新蓝海市场,通过线上传播+线下专业化推广的营销组合策略,打造出一套处方药零售推广的专业化模式。其具体措施有:精准识别痛风人群,通过线上O2O及会员服务管理,结合痛风啤酒海鲜等场景进行精准营销;强化“口服加外用,协同增效”的痛风诊疗理念,通过一系列的整合化运作,快速地在核心城市塑造了专业的品牌形象。

被誉为医药界年度奥斯卡奖的“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已迎来第十二届评选颁奖盛典。“2021中国医药营销十大案例”评选由E药经理人、桑迪品牌咨询联合主办,2021年十大营销案例评选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全国131份案例,结合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两个重要环节,经专家评委会权威评定出“2021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

2021年12月21日 09:43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