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政协主席彭业明一行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江西省赣州市政协主席彭业明一行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座谈会现场

9月4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政协主席彭业明一行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与商会秘书长武国樑、副秘书长解佳麟等就赣州文化旅游发展问题进行座谈。

彭业明主席简要介绍了赣州市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他从红色文化,客家文化,阳明文化和宋文化等方面介绍了赣州文化旅游发展规划方向和区位等优势。希望通过商会平台,邀请企业家就重点项目展开合作。

全国工商联办公厅财务处副处长、上犹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正福就赣州市上犹县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温泉、胡泊、森林等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

武国樑秘书长对彭业明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及以往推动江西旅游发展所做的工作。他表示,随着疫情的常态化,人们对安全,健康,绿色的要求逐渐提升,自驾游热度不断攀升,赣州旅游待开发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发展空间巨大,商会愿邀请会员企业进入赣州投资兴业,为赣州旅游发展献力。

双方就野生动物园、林地酒店项目等感兴趣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出席座谈的还有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星平、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华旭明、赣州商会联合总会会长王再兴、江西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习榕、赣州市政协办公室组织联络科科长朱甫林等。

会议代表合影

2020年9月4日 19:2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