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的通知

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全联旅游业商会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的通知

全体会员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意义重大的会议。此次会议肩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指明了方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指示精神,商会将在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09:39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