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人民至上” 像一股激流,震撼人心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人民至上” 像一股激流,震撼人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结束,全会形成的决议和精神深刻而坚决,是我们党历史的浓墨重彩的篇章。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全党和全国人民呈现了一份凝聚百年精髓的重要答卷、对建党以来的历史和党的百年功绩做了最为全面、深入而高度概括的阐述、表现出共产党人坚持唯物主义、实事求是的历史观和大局观。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评价震撼心灵、发人深省。新中国成立后党的各个阶段领导集体继承传统发挥智慧、一直践行初心对人民、对国家的承诺和精神谱系、实现了使命担当、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辉煌成果。这充分证明、我们党是一个不畏强权、能打胜仗的党、更是一个能够把握机遇、审时度势、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党、 “创业” 不易、 “守业” 更难、党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新中国的今天。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最先进的政党、始终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把握时代脉搏、在各个时代都以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制定了最关键的、最科学的目标和方针、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领导集体的重要智慧结晶、是结合中国国情和全球变化对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拓展和发扬。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的思考和判断所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随着这一重要思想的践行和推进、中国的国民和经济社会面貌已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都已感受到、中国的综合国力、军事力量、国际地位有了显著的提升。近两年、中国对于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绝对贫困的彻底消除、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更向世界宣告着我们党已经成为引领时代的伟大政党。

《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十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重要法宝。“坚持党的领导” 是实现奋斗目标的保证,是全国人民坚决拥护的重要纲领。《决议》提出的 “人民至上” 像一股激流振奋人心。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民营企业在党和国家的荫护下茁壮成长、不断发展壮大、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的民营企业家们也逐渐成长为能力、有魄力、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是党培养下的新时代中国企业家、我们投身民生就业、脱贫攻坚和公益事业、在党的领导下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

当今,中国和全球的旅游产业面临重大冲击和严峻形势,党的百年奋斗告诉我们,就算再大的艰难险阻,党也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新时代的旅游人,全联旅游业商会全体会员在党的领导下,将继续团结凝聚广大中国民营旅游企业,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服务统筹国内国际大局,办好自己的事,做到 “有纪律地成长,有品质地提升,有创造力的积累”,为中国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幸福生活作出更大贡献,以全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2021年11月16日 09:41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