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 “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何超琼致开幕词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香港举行 “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何超琼致开幕词

8月25日,香港妇女界举行 “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强烈谴责近期香港发生的暴力示威活动。25日下午3点,集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全港各界约700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这场主题为 “同舟共济,守护香港,千帆并举,乘舟起航” 的集会。

OAA_6313

何超琼副会长在会上致辞

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香港妇协主席何超琼致开幕词。何超琼在致辞中指出、香港是一个高度文明、民主自由、尊重法治精神的国际大都市、不能够容许、接纳以任何原因去毁坏香港和平的违法行为。她强调、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我们热爱祖国、捍卫 “一国两制”;妇女界举办集会、旨在鼓励大家踏出重要的一步、向社会释放出正能量、希望凭借理性和法律去寻找答案。

YIN_4298

各界妇女代表也分别致辞,阐述非法集会及暴力行为对香港各行各业的消极影响。与会者集会现场,手持写有 “千帆并举,乘风启航” 等标语的帆船道具,对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径表示愤慨,并呼吁呼吁社会反对暴力,保护香港,守护家园。

2019年9月30日 09:24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