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武国樑书记荣获中央统战部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工商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武国樑书记荣获中央统战部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工商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全国工商联在京举行 “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为 “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获得 “两优一先” 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中央统战部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商会顾问宋北杉获颁 “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党支部书记武国樑荣获中央统战部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工商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左:宋北杉顾问,右:武国樑书记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邱小平、鲁勇、秘书长赵德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主持。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特殊时刻,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全国工商联共有24名老党员获得纪念章。徐乐江为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

近年来、全国工商联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实现 “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围绕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敢为人先、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会上宣读了《全国工商联关于对 “两优一先” 进行表彰及对获得上级表彰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关于确定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的通知》。高云龙为创建模范机关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徐乐江为为全国工商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为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代表授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胸怀 “两个大局”,心系 “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会领导集体看望了 “光荣在党50年” 的老党员。全国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商会党组织负责人,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获得者,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会。

2021年6月29日 09:3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