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金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妙学禹一行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甘肃省金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妙学禹一行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IMG_9299

座谈会现场

2019年8月9日、甘肃省金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妙学禹一行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与中华工商时报社总编辑李树林、我商会副秘书长解佳麟就金昌旅游投资与建设进行座谈。

会上,各位代表观看了金昌市投资环境介绍及太空C计划宣传片,对金昌进行初步了解。妙学禹书记表示,金昌是一座宜商,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和谐之城。近年来,金昌围绕文旅发展精心打造了 “紫金赏花,骊靬揭秘,祁连揽胜,工矿探奇,乡村寻美,沙漠历险,研学体验,婚庆康养” 八张城市旅游名片,旅游资源开发潜力巨大。希望商会能够以本次2019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甘肃召开之契机,组织企业家赴金昌投资兴业。

李树林总编辑表示,商会拥有各个行业最好的资源优势和整合能力,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旅游商会一直积极参与地方旅游发展建设,支持西部地区文旅发展,李总编高度评价商会发起协办的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和与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合办的中国西部旅游干部培训工程,是中国民营旅游发展之路上的重要事件。

解佳麟副秘书长对金昌工商联一行和李树林总编辑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商会情况及在甘肃推动的重点工作。他表示,甘肃省一直是商会重点工作区域,多年来商会积极参与甘肃旅游扶贫和项目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认为,金昌旅游资源十分优质,发展空间巨大,特别是太空计划项目极具特色。希望能通过考察对接,为甘肃金昌引入实力企业,串联旅游线路,为金昌旅游发展献力。

640

参会领导合影

出席座谈的还有金昌市卫健委副主任、民建金昌市委主委陈永贤、金昌市工商联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吉江、全联旅游业商会产发部副主任钟思成等。

2019年9月17日 11:49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