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学员访问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单位-中华民族园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国家民委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学员访问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单位-中华民族园

为落实中央周边外交方针政策和 “一带一路” 倡议、宣传中国民族工作的先进理论与成功经验、搭建民族工作多变交流的新平台、国家民委于2019年8月13日-9月19日在北京举办 “发展中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 、 “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民族政策月实践研修班和 “澜湄合作成员国民族事务官员研修班”。

_10A2749

王平会长为研修班学员授课

8月22日周四下午、以巴拿马、斯里兰卡、老挝、乌兹别克斯坦、加纳、巴勒斯坦、委内瑞拉、毛里求斯等 “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司处级民族工作官员为主的研修班学员访问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单位中华民族园参观学习。王平会长、武国樑秘书长在园区接见学员、王平会长向学员们授课、她重点介绍了商会工作成果、民族园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的民族和国际政策。

10207978_meitu_1

王平会长(右三)、解佳麟副秘书长(左一)、会长助理王泽中(右二)带领学员们浏览民族园景区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游览了民族园的部分景区,了解中华民族的文化和活动,与园区内的少数民族们热烈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10207979_meitu_1

学员们与中华民族园民族演员们合影

2019年9月17日 11:3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