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旅游业商会赴宜宾市叙州区专项考察暨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四川省旅游业商会赴宜宾市叙州区专项考察暨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

2021年6月10日-11日,我商会团体会员四川省旅游业商会受宜宾市叙州区政府邀请,组织商会相关会员企业,在四川省旅游业商会副会长袁有斌的带领下,前往宜宾市高铁西站,对当地“美食会客厅”项目周边环境及发展规划进行了实地专项考察,区政府办、区商务办、区经济合作外事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6月10日下午,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项目考察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叙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政对叙州区经济发展现状、“美食会客厅”项目情况、项目打造要求及相关政策优惠进行了详细介绍。商会考察团也从项目规划、区位分析,结合餐饮市场、品牌定位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叙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考察团一行带来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利用商会平台,推动宜宾市经济和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

 

1921-2021

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通知精神,牢记红色革命精神,考察团一行前往宜宾市翠屏山公园赵一曼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共同缅怀了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是英雄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与安宁。站在百年华诞的重要节点上,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应该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民族复兴的壮丽乐章。

 

 

 

2021年6月21日 09:55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