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关撒野去——苍山西麓野奢露营体验

首页    旅游推介    石门关撒野去——苍山西麓野奢露营体验

喧嚣的大都市,生活压力太大。2020年开始,一句网红语:“我太难了, 最近我压力很大……”很多人都听过,这个故事源于一个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因为压力太大被生活中一点小事压的崩溃。

露营给你提供一个泄压放松,享受美好的野奢生活……

 

包含项目

 

·户外帐篷

含睡垫、折叠桌椅等用品。

·美容养生温泉

源于苍山山脉地下600米自然形成的硫磺碳酸混合泉,能够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和组织营养,增强抵抗力,且具有软化皮肤、溶解角质等美容功效。

·全地形越野摩托体验

全地形越野车(ATV/UTV)户外拓展,目前我们拥有全地形越野摩托车数十台及多位教练陪护员,为越野摩托体验者保驾护航。

 

·朝看云雾 暮赏星河 

这里有雾锁石门、福国晚钟、澄明虚谷、崖涧幽兰、霞客忘归、碧潭溅玉、万卷天书、凌云栈道、玉皇涌翠、苍山夕照等景观。

 

·环境清幽 亲近自然

苍山洱海石门关,风花雪月核桃林。

·美食及篝火晚会

 

活动详情

1、体验价格:800元/套。

 

2、费用包含:户外帐篷体验一晚、双人温泉、双人ATV场地越野体验、双人营地早餐、双人营地下午茶。

*注:营地烧烤(可自助)、景区门票,费用自理。

 

详询:400-810-8831

手机:18487528512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彝族自治县苍山西镇石门关景区

 

2021年6月21日 09:22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