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党建、团建齐行促成长

首页    党建工作    商会党建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党建、团建齐行促成长


为进一步增强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和群众的协作关系,提高支部党员的综合素质和秘书处团队战斗力。5月15日,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部分成员和秘书处全体员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

IMG_6153副本

商会党支部成员和秘书处员工在党旗前合影

 

在本次活动策划伊始,支部书记武国樑强调本次活动主题:立足岗位做贡献,艰苦奋斗攻难关!希望通过本次党建和团建共同开展,为秘书处建设带来新的动力。

党建带团建的拓展活动过程中,有彼此鼓劲相互加油的凝心聚力,有不惧失败重头再来的不忘初心,有齐心协力集广益的团结协作,有理清思路认真分析的合理安排,有困难面前主动尝试接受挑战的自我突破……

IMG_6131

IMG_6143

团队配合小游戏

 

本次主题党日暨团队建设活动是一次积极的教育之行,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秘书处团队将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9年9月9日 16:4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