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栾立新和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分别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个人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栾立新和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分别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个人

2021年5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联召开自治区民营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并对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全国工商联执委,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新疆创天集团、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栾立新荣获2020年度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个人,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自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三年荣获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集体。

企业自成立后,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文化润疆、富民兴疆带动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发展为根本目标,以坚定的政治担当,主动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和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万企帮万村”等活动。

集团在二道桥商圈的产业,二道桥大巴扎和二道桥大剧院等不仅带动了二道桥商圈的经济发展,还促进了各民族团结进步,维护了社会稳定,推动了新疆的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

 

此次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获得“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繁荣新疆经济,加强民族团结所做成绩的充分肯定,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将继续发展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2021年6月2日 14:27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