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代表团与全联旅游业商会、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领导座谈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赣州市代表团与全联旅游业商会、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领导座谈

座谈会现场

5月25日,赣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叶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志云,规产科干部曾妍菲,市大余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费华,大余县文化广电新闻旅游局局长曾云,副局长谢祯琳,赣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李定等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与全联旅游业商会武国樑秘书长,李德甫副秘书长,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杨洋秘书长就赣州市旅游业,教育业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

赣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叶昊

叶昊秘书长重点介绍了 “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营企业振兴老区赣州行经贸对接的工作方案”,他表示,本次活动主要通过 “走出去” “请进来” 的形式开展活动,整体安排上将加强政策梳理,推出一批项目,建立对接机制开展招商活动,并落地一批项目,希望与全联旅游业商会,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加强工作对接。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志云

黄志云副局长介绍了赣州市基本情况、他指出、赣州区位优势明显、文明久远灿烂、革命历史辉煌、且资源禀赋独特、生态环境良好、赣州是国家级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国家旅游扶贫实验区、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在政策支持上制定出台了加快旅游投资和促进旅游消费、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激活旅游市场、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发展、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等政策措施,推动 “红色孤独客家摇篮” 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贯彻打造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战略部署。希望商会利用现有平台加大对赣州宣传、引荐知名企业 “赣州行” 、深化双反交流与合作。

李定秘书长在民俗文化与传统文化相融合,教育办学落地,解决就业压力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加强沟通联系,希望邀请民办教育行业企业对赣州进行实地走访,增进交流。

全联旅游业商会武国樑秘书长

武国樑秘书长回应了赣州市及大余县对文旅产业发展的诉求,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革命老区赣州红色文化背景的基础上抓住机遇打造拥有赣州特色的红色旅游极为关键。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在世界旅游业格局方向大变革阶段,依靠业态引领旅游业发展,通过数字化,智慧化,大数据助力文旅产业发展,利用好赣州市旅游资源,开发自驾游线路,打造自驾旅游营地以带动周边游消费市场活力,通过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引流游客,推动研学旅游发展,促进活动落地。武国樑秘书长表示,商会将介绍会员单位与赣州市及大余县进行项目对接,促进赣州市旅游业发展。

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杨洋秘书长

杨洋秘书长介绍了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职业教育发展对培养人才,输送人才起到积极作用,打造先进的教学系统和办学理念对民办教育行业至关重要,希望将来通过相关活动,组织企业家做具有针对性的对接,助力赣州市民办教育行业发展。

左起:曾云局长、李德甫副秘书长、费华副县长、武国樑秘书长、黄志云副局长、叶昊秘书长、杨洋秘书长、李定秘书长

座谈期间,赣州市工商联邀请商会参加拟于今年下半年在京举办的赣州招商推介会,商会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将积极支持活动,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2021年5月31日 09:2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