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京盛大开幕吉小冬会长、武国樑秘书长受邀出席大会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京盛大开幕吉小冬会长、武国樑秘书长受邀出席大会

5月27日,2021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变局·创新·共赢为主题,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全联旅游业商会指导,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办,上海诚唐文化产业集团,山东枣庄山亭翼龙文旅公司协办,北京巅峰美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会齐聚政学研商资五界领袖人物和实力先锋,联动央视直播及行业权威媒体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也进行全程直播宣传,在 “线下” “云上” 同步开展一年一度的文旅产业盛会。我商会吉小冬会长,武国樑秘书长受邀出席大会。

后疫情时代,中国文旅产业在坚实的防控成果基础上迎来了复苏拐点,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如何打造独具魅力的中华文化旅游体验,如何打开文旅融合发展路径的突破创新局面成为文旅行业关注的焦点。在 “十四五” 开局元年,巅峰大会重磅升级,聚焦热点;政府领导,知名学者,企业家以及资本方等各领域嘉宾破题解惑,为文旅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全联旅游业吉小冬会长

商会吉小冬会长受邀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肯定了巅峰智业在中国旅游业规划设计领域提供的巨大支持,分享了疫情后时代旅游产品的数字化融合创新趋势。具体要点:

自驾游取得了现象级的增长,受疫情影响出行半径缩减,人们更倾向于选择自驾作为短途和周边游的出行方式。

在出游观念中,中国旅游业近年来由观光游向度假游的转变趋势得到进一步的释放,安全和健康成为关键词,高品质和深度体验以及更为亲近自然的旅游方式已逐渐成为主流。

数据成为新的生产要素,从业者要培育文旅良田里的数字化 “种子”,让数字化助推文旅,最大化赋能文旅,最终形成数字化文旅内生产动力。做好旅游产品的数字化融合创新,了解客户需求,创造客户需求,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沉浸式交互体验,激发人们的游玩欲望。

全联旅游业商会武国樑秘书长

用数字化助力旅游产业日常运营与管理、营造高效率、高质量和结构优化合理的旅游产业绿色生态环境。

未来、我们需要更多有使命感的中国企业实现从理念到制度人才、从技术到产品到市场的全面升华。

本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云集行业专家学者、聚焦行业热点、邀请到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刁新育;国家发改委城镇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现任中国城镇中心副理事长、中国小城镇及城镇化研究专家乔润令;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副院长李仲广;凤凰古城创始人叶文智;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德辉;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华侨城旅游研究院院长、华侨城集团旅游管理中心总经理、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树民;巅峰智业创始刘锋博士等文旅产业运营方、投资金融大咖、产业专家和科技文化服务商就疫后文旅发展、乡村振兴等多个政策性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刁新育

国家发改委城镇中心副理事长乔润令

李仲广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

李仲广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德辉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

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院长张树民

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巅峰智业创始人、华侨城旅投董事长刘锋

今年4月9日,全联旅游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理事会期间,刘锋博士被选为商会副会长。为更好的推进文旅产业的合作与发展,全联旅游业商会正式授予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并在本届大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

5月26日,本届巅峰大会20周年特别献礼高端文旅产业资源对接闭门会成功召开。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会长彭志凯,碧桂园集团CEO汪英武,中国匠人大会创始人,中国匠人大会校长赵普,雨果奖得主郝景芳,工商银行副行长陈媛媛等文旅头部企业掌门人,资本运营精英代表和誉满文旅产业的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一起畅谈合作,共谋发展。在战略签约仪式中,广东省连平县,云南省罗平县领导代表与多家文旅优质资源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吉小冬接受媒体采访

2021年5月31日 10:04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