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顾玉芬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顾玉芬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座谈会现场

5月21日,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顾玉芬,副局长王纪渊,办公室主任张晓怡,常熟市图书馆馆长王忠良一行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与商会李德甫副秘书长,减贫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会长秦歌,北京白若冰工作室办公室主任虞跃就常熟市文旅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商会会员部干事张强陪同会见。

顾玉芬局长介绍常熟市旅游发展情况

顾玉芬局长重点介绍了常熟市旅游发展情况、常熟市在全国百强县市排名第四、是全国第一批优秀旅游城市、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未来常熟将在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方面加大建设力度。常熟市沙家浜芦苇荡风景区作为国家5A级旅游区、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辖区内尚湖、虞山等景区作为享誉全国的网红打卡地、对于吸引游客、提升知名度发挥重要作用。顾玉芬表示、今年常熟正在创建全域旅游的示范区、着力打造红色旅游、乡村旅游、自驾游营地、古村落开发及酒店、民宿等旅游产业建设、同时希望通过商会平台对接优秀企业赴常熟投资兴业。

李德甫副秘书长对常熟市旅游发展提出建议

李德甫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商会和商会领导班子情况,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依托常熟市红色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游线路,以红色文化带动红色旅游,助推常熟旅游业发展,对常熟加快打造全域旅游的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整合文旅相关资源,能够更好的串联长三角区域旅游产业建设。

左起:张强干事、王忠良馆长、王纪渊副局长、李德甫副秘书长、顾玉芬局长、秦歌主任、虞跃主任、张晓怡主任

座谈期间,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邀请商会参加拟于6月在京举办的 “常熟文体旅(北京)产业推介会”,商会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将积极支持活动,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若干共识。

2021年5月24日 15:33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