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首页    党建工作    商会党建    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全国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指示精神,商会党支部决定将商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扩大到全体会员单位并持续开展。2021年4月9日,全联旅游业商会在全国工商联报告厅举办第三次会员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商会党支部在会议期间召开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商会党支部书记武国樑在会上讲话并做动员部署,商会党建指导员、全联机关党委第六指导组指导员徐宝文同志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武国樑同志在会上做动员部署

 

武国樑书记在讲话中传达了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他表示,2021年是我党历史发展中的里程碑之年,意义深远。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将按照中央和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完善自身建设、夯实力量,强化学习目标任务,强调实践落实。希望全体党员、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切实落实;商会将积极引领,吃透精神、履职尽责,将活动办好办实,总结评估学习教育效果,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武国樑书记结合《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以下称《安排》)介绍本年度活动部署,他指出,商会成立了以党支部为核心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商会党支部负责统筹整体学习计划安排;全体会长班子作为主要责任人,负责各自企业和分管地区的学习安排落实;各团体会员、分支机构负责人任组员,负责各组织机构会员的学习安排落实。

 

根据活动部署,商会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以自学为主。《安排》明确了上半年重点参考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中国共产党和我国近现代不同阶段历史,下半年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工商联高云龙主席、徐乐江书记等领导在全年各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解读等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内容;要求结合党史学习办好主题党日活动并号召会员企业党员带头开展实践活动。

 

商会全体党员、广大会员企业表示,将积极响应商会党支部动员,不断提高主动性和学习力,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行动,以优异成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2021年4月13日 10:07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