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首页    党建工作    商会党建    全国工商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8月19日,全国工商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直属商会)工作汇报会。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樊友山同志参加并主持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和中央统战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直属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参会。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武国樑和党员代表解佳麟参加会议。

 

会上,各直属商会党组织先后进行2020上半年工作汇报。全联党委领导和参会人员进行点评。全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武国樑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六好”机制、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四个方面做汇报,并阐述目前商会党建工作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邱小平副主席在点评中表示,旅游业商会党支部积极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党建“六好”工作机制,取得了新的进展。他希望商会党支部下半年坚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着力抓好“三个专项工作”,继续推进党建带会建工作,积极探索商会党建破题,进一步精准做好服务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工作,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徐乐江书记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对上半年直属商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中央和中央巡视要求,从学习力、组织力、约束力、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他对各直属商会党建工作提出希望:要坚持大事大抓、重点重抓,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带领党员、干部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商会党支部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武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徐乐江书记讲话精神,商会党支部将加强商会“党建带会建”的重要作用,完善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和攻坚,重视党建专门人才的吸收与会员企业的党支部的联动。秉承勤奋敬业、扎实工作的作风,不断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水平,争取早日实现商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破题。

2020年8月21日 17:3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