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达集团在商都县小海子镇宋家村开展助学帮扶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东达集团在商都县小海子镇宋家村开展助学帮扶

 

1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团校联合东达蒙古王集团走进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小海子镇宋家村,对11家贫困户及6名贫困家庭在校生进行了助学帮扶。

 

内蒙古信之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国代表东达集团党委与公司按照既定助学帮扶计划,给6名贫困学生发放了第二学年的生活补贴,同时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宋家村整体帮扶工作情况。

 

 

2019年,东达集团收到小海子镇宋家村的帮扶信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赵智强马上召集集团党委成员与公司相关人员,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采取“扶贫扶智”“输血”与“造血”同步进行,以切实增强贫困人员的自我发展能力,增加脱贫致富的信心。

 

座谈会上,张建国表示, 2019年,企业通过捐赠母羊对11家贫困户进行了帮扶,在当初种羊的基础上,经过一年的精心饲养繁育,贫困户的羊群数量至少翻了一翻,最多的一户接近六翻,取得了较好的帮扶效果。希望他们不断努力,将养殖成果转化成持续收入以早日实现脱贫解困,同时希望6名在校贫困生能够以爱心助学资助为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早日反哺家乡,回报社会。

 

 

东达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集团参股企业睿品商贸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将达拉特旗的富民扶贫产品远销到四川、重庆等地区,既传承了厚重的黄河几字湾文化,又推动了达拉特旗特色农牧产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集团投资参股的信之创科技公司除运维集团及旗下各成员企业的信息化业务需求,还重点为智慧城市(政务、学校、医疗、交通、社区等)建设赋能。以此为契机,公司今后将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全力参与到乡村振兴与扶贫济困事业中,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阅读原文

2021年2月1日 17:1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