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张善久副会长企业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全联旅游业商会张善久副会长企业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

日前,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公示名单的公告》。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为加强全省消费环境建设,根据《工商总局等27部门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的指导意见》《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28部门印发<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在山东”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等文件部署,省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放心消费在山东”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主动承诺践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产生了一批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维权快捷、消费者满意的单位,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诚信经营、服务优质、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品牌信誉度荣获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旅游标准规范、微笑服务、软硬件设施、智慧旅游等对旅游工作的引领和支持作用,加强对旅游从业者业务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游客服务接待水平和游客旅游体验满意度,先后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山东省重点服务企业、山东最具发展潜力民营企业、山东旅游景区品牌建设先进单位、山东旅游二十强等荣誉。

 

 

 

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相信,是消费者塑造企业,而非企业塑造消费者。疫情过后,消费者的习惯正在发生转变。旅游区将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立足于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精准化和人性化”,通过不断创新和发展,迎接新的挑战,真正实现服务更高效、更优质、更规范。

2021年2月19日 09:42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