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美的人体草原,就在新疆!一个被上帝宠坏的地方!

首页    旅游推介    全世界最美的人体草原,就在新疆!一个被上帝宠坏的地方!

转自自媒体公众号

 

很多人说新疆有毒,不去会心痒,去了会上瘾。因为新疆的美景实在太多,只去一趟,只待几天,肯定是不够的。

 

 

新疆的魅力在于,不知道哪一天又爆出一方仙境,光看照片,你就跃跃欲试,而真正亲密接触后,你又会深受震撼而流连忘返。

 

 

喀拉峻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毒性十足,且无药可解。

 

 

这里是世界上少有的一流牧场,草质优良,非常适合畜牧,有“国王牧场”的美誉。

 

 

当全国其他地方开启炎炎酷暑的烧烤模式时,这里夏季平均气温仅为18℃,避暑胜地不说,你还得带上外套,以防着凉。

 

 

草色清幽,辽阔无际,骏马在草原上自由奔跑,那满心满眼的绿色,灼了谁的眼,醉了谁的心?

 

 

零星散布的湖泊像是上帝随手洒下的明珠,连珠成串,点缀着这片草原。

 

蒙古包里袅袅升起的炊烟,生活气息十足,让人也想要长居于此,朝生日落,面对着这样的风景,余生足以。

 

 

在花海里徜徉,细微清新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蒲公英沾了你满身,远方就是雪山林海,美的像是一幅可望不可即的画卷。

 

你以为这样的喀拉峻已经足够美,不不,这些其他草原也有,不足为奇,下面才是独一无二的惊艳!

 

 

群山起伏成极富韵律的曲线,如大海掀起的层层波浪,为茫茫草原平添一份奇特动感的美,只一眼就震撼到失了言语。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称:喀拉峻颠覆了人们对一般草原的认知,定义了一种草原新景观——“立体草原”!

 

"中国巅峰自然美"的代言人喀拉峻,一扫传统草原,色彩单调,景观单一带来的疲惫感,展现了另一个时空色彩的美。

 

 

喀拉峻被称为“世界最美人体草原”,曲线婀娜,凹凸有致,像极了少女的身体,曼妙诱人。

 

 

大自然的造化钟神秀,从来令人惊叹,骑一匹骏马,自玲珑小蛮腰上奔驰而过,光影交错融合出的绝佳景致,奇妙玄幻,大概会一辈子刻在你的脑海。

 

 

行走于缥缈光影间,眼前的景象,美得好似另一星球的产物,虚幻如梦。

 

 

喀拉峻草原位于新疆伊犁特克斯县,除了喀拉峻,下面这些地方,同样美醉你的双眸。

 

 

『 八卦城 』

中国有按八卦理论筑城的传统。新疆特克斯县就是一个世界最大、最完整的八卦城。

 

 

县城根据《周易》八卦“后天图”方位设计建成,以城中花园为中心,呈放射状向外部延伸分布,世界独有,是一处风水绝佳的宝地。

 

 

『 琼库什台草原 』

琼库什台草原与喀拉峻草原隔河相望,相较于喀拉峻的奇幻大气,琼库什台多了份文秀静美。

 

 

碧绿青草像是一整块绒毯覆盖在大地上,随风轻舞出浅浅涟漪,养眼又舒适。

 

 

『 阔克苏大峡谷 』

阔克苏大峡谷中,阔克苏和蜿蜒而过,九曲十八弯的荡气回肠撩人心弦。

 

 

牛奔走天下/摄

鳄鱼湾的奇险壮美,野性十足。

 

 

『 特克斯河 』

特克斯河是一条国际河流,也是伊犁河的主流,河水幽蓝纯净,非常漂亮。

 

 

牛奔走天下/摄

水域宽广,岸边是起伏不断的山丘,良田围河,生机又自然。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转自自媒体客户端,不代表本会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

2021年2月26日 16:02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