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小冬会长新年贺词:问候和祝福每一位旅游人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吉小冬会长新年贺词:问候和祝福每一位旅游人

岁序更替,华章焕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携全联旅游业商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会长,会员,团体会员和分支机构,向所有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领导,同仁,向为旅游业振兴努力奋斗的旅游人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全联旅游业商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商会的健康发展和旅游业的平稳复苏,离不开每一位企业家,每一个旅游人的信念和付出!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商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商会愿与大家携手共同求创新,谋发展。

2020年,旅游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旅游的全产业链企业都遭受沉重打击。面对疫情、全联旅游业商会和商会党支部本着对党和国家、对文旅产业及企业、对商会负责的大局意识、思想统一、听从指挥。以把控节奏、突出重点、有序开展、全力以赴为原则、进行行业关切和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全国工商联指示精神、号召会员企业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树立大局意识、勇担责任;组织领导班子、广大会员捐款捐物;指导商会开展调研、反映行业诉求、建言献策;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代表民营旅游企业和行业发声、提振企业信心、树立必胜信念;支持商会开展公益行动、联合宣言;组织举办专题工作会议、为行业振兴出谋划策;积极参与 “知名民企湖北行” 等抗疫行动。引导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配合国家做好 “六保” 、 “六稳” 工作。

商会广大会员企业家们在空前压力面前,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彰显出新一代旅游人勇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与商会一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促进行业稳定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代表全联旅游业商会向商会会员和全体旅游从业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共同抵御住了寒冬的侵袭,我们应该为自己而骄傲!

2021年,我们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迎来了 “十四五” 规划的开局和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开端,党和国家已经为我们规划了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和谐,稳定,富强,幸福的生活正在向我们迎面走来。2021年,全联旅游业商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继续为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凝聚全体旅游人共建新时代,为推动文旅行业振兴和有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全体会员和广大旅游人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牛转乾坤、牛气冲天!

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

吉小冬

2021年2月9日

2021年2月9日 17:04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