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数据分析:2020年疫后中国67.98%消费者旅游计划受影响

首页    行业动态    旅游数据    旅游行业数据分析:2020年疫后中国67.98%消费者旅游计划受影响

转自《搜狐网》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人们的出行受到了限制,旅游行业受到了巨大冲击,但随着疫情逐渐稳定,人们被压抑的需求爆发,旅游业市场规模被再次打开,行业迎来快速发展。

 

从2020年疫情后中国消费者旅游计划受影响情况数据来看,55.17%消费者的旅游计划有受影响,且计划推迟,12.81%消费者旅游计划也有影响,且计划已经取消,而还有12.81%消费者表示旅游计划不受影响,且持无所谓的态度。

 

 

 随着旅游行业逐渐复苏,人们的出行需求也因疫情影响变得多元化,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成为各旅游商家自救的关键,同时也是推动旅游行业进一步发展的关键。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转自自媒体客户端,不代表本会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

2021年1月15日 11:2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