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联旅游业商会号召全体旅游企业积极配合,共渡难关!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联旅游业商会号召全体旅游企业积极配合,共渡难关!

全体会员单位、旅业同仁: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趋严峻,特别是湖北多个城市区域公共交通停运,全国上下正在全力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考验,许多民营企业也自发加入了这场战役,奉献爱心,共克时艰。

1月23日,全联旅游业商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发布”关于全力配合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通知 ”,号召在重要时期,广大旅游行业民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携手合作,精诚团结,支持党和国家打赢这场抗击战!

旅游行业具有人员聚集和流动性强的行业属性、文化和旅游部已经发布文件要求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目前全国各个景区、旅行社等涉旅企业都在积极响应。

为助力广大民营旅游企业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及时将各会员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于1月31日(正月初七)10点前报商会秘书处(可微信报送基本情况);

2.商会、商会会员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共同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支持服务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予以指导协助;

3.全国工商联已与中国光彩基金会协调对接、如需通过中国光彩基金会进行捐赠的民营企业请与商会秘书处联系、我们会帮助对接;

4.请会员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将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典型事迹报商会秘书处,我们将协调相关宣传工作。

希望全体会员和旅业同仁能够认真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蔺晓霞钟思成

电话:010-62063690

传真:010-62063790

手机:13911013371、13601239461

邮箱:

wuguoliang@tcc.org.cn

albert_cct@126.com

linxiaoxia_cct@126.com

ziv_cct@126.com

office@tcc.org.cn

2020年1月26日 09:29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