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次职工大会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次职工大会

全联旅游业商会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次职工大会

选举产生首届商会工会委员会

11726583_meitu_1

全体职工合影

根据全国工商联《关于进一步规范工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发挥工会组织重要作用,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推进商会健康发展,11月25日下午,全联旅游业商会在京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次职工大会。商会党支部代表与秘书处员工参加会议,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李德甫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全联旅游业商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全联旅游业商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召开商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解佳麟同志为工会主席、蔺晓霞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兼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王禹茗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11726580_meitu_1

解佳麟副秘书长当选工会主席并发言

解佳麟同志在当选发言中表示,担任商会工会主席职务,既是工会会员的信任与重托,更是组织的关心和厚爱,既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在商会党支部的领导下,与工会委员会成员一道,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商会工会建设健康发展。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坚持求真务实,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推动商会秘书处建设,让员工们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11726581_meitu_1

武国樑书记在会上讲话

武国书记在讲话中对工会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武书记指出,工会的成立是健全,完善商会工作的重要步骤,对商会发展至关重要,工会的成立使得商会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党建工作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密切联系群众,要求商会工会工作加强群众联系并与党建工作结合创新发展。

11726579_meitu_1

投票现场

武国书记在会议上为党支部代表和秘书处员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主要传达了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的所感所悟。他指出,学习培训加强了对党的理论和工作的认识,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对商会组织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的认识。很多人认为党建工作是务虚工作,是因为对这项工作不了解,认识不深入。实事求是,深入群众是党组织解决人民矛盾的非常好的渠道。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当然也会面临各样的问题,但是在党的领导下,社会稳定,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党的执政权威是不容动摇的,这是根本保证。而现在为什么一直强调抓基层党建,是因为基层党组织是党这颗大树的根基,根基稳定,思想统一才能成为参天大树。武书记要求党支部在完成基本党建任务的同时,重视开拓创新,切实打造战斗堡垒。

11726582_meitu_1

商会首届工会委员会(左起:王禹茗、解佳麟、蔺晓霞)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9日 12:0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