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园林公园投资改造提升合作商请函

首页    旅游推介    城市园林公园投资改造提升合作商请函

 

 

 

 

 

WechatIMG238

 

WechatIMG255

 

湄公河集团承接投资改造提升各城市园林公园,

开发夜间经济,打造“都市旅游综合体”,欢迎各位联系洽谈。

 

 

WechatIMG253

 

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金洲集团于1995年投资创建,公司主营生态旅游、旅游地产和大健康产业。二十四年来,先后投资建设云南野生动物园,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基诺山寨景区、勐景来景区、野象谷景区,普洱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湄公河流域金三角旅游航运,组建昆普西旅游大巴车队等15家生物、文化多样性生态型景区。

近年来,公司继续坚持绿色发展,参与健康中国战略,创办中国抗衰老中心西双版纳森林养生基地和小熊猫、长颈鹿、大象谷等动物主题系列精品庄园,打造森林养生抗衰老旅游目的地新标杆。建立绿色产业联盟,制订绿色产品标准,并引入国际国内知名抗衰老机构和前沿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大健康超值服务。

 

WechatIMG254云南野生动物园1

 

云南野生动物园2

 

云南野生动物园3

云南野生动物园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完家山金殿国家森林内, 是云南唯一的以野生动物养殖、观赏、展示为主体,集观光旅游、科普教育、迁地保护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也是青少年科普教育和公众保护意识教育的理想课堂,是野生动物迁地保护的重要基地,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山地野生动物园。

WechatIMG254

普洱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1

普洱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2

普洱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3

 

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位于普洱市思茅区东南31公里处,公园总占地面积216.2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1.8%,内有植物2104种,野生动物812种。公园地处北热带向南亚热带过渡地带,气候和植被的过渡属性造成了区域地理成分的复杂性,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构成了独特、多样、秀丽、清幽的森林景观。

WechatIMG254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1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3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位于墨江县城西,以其独特的天文、地理、园林、园艺、雕塑、民俗民族文化等旅游资源有别于昆普西线上的其他景区,成为滇南乃至东南亚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于此,北标园还是国家AAAA级景区,被誉为“昆曼大通道第一景区”。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2

WechatIMG254

小熊猫庄园2

小熊猫庄园3

小熊猫庄园地处热带与亚热带的过渡地区云南省普洱市,森林覆盖率达94.5%,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名符其实的天然氧吧。进入茂密幽深的原始森林,到处古木峥嵘,苍藤密布,鸟叫蝉鸣,猿啼阵阵,更能细细品味会聚普洱14个世居少数民族歌舞的文化盛宴。

小熊猫庄园1

WechatIMG254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位于距景洪市以北八公里位于213(昆洛)国道旁,以“热带沟谷雨林、孔雀之乡、哈尼族爱伲文化”为主题特色,园内有北回归线以南保存完好的热带沟谷雨林,沿途尽赏板根、绞杀、老茎生花、古藤等奇异景观;三千多只孔雀自然栖息在热带雨林中,能观赏到数百只孔雀齐飞的壮观场景。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1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3

 

WechatIMG254

野象谷2野象谷

西双版纳野象谷位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以北36公里处,以“亚洲野象、山地民族及热带雨林文化”为主题特色。野象谷景区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同时也是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合作项目--亚洲象研究基地和西双版纳野生蝴蝶饲养繁殖的研究基地,中国亚洲象种源繁育基地。 获评中国首批“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金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1日 14:13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