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事业十堰行”北京扶贫协作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我会常务理事味道网总经理黄磊出席活动并发言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光彩事业十堰行”北京扶贫协作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我会常务理事味道网总经理黄磊出席活动并发言

6月3日,由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光彩会、省工商联、十堰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光彩事业十堰行”北京扶贫协作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湖北大厦举行。

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主任余敏安、副主任牛建国,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袁媛、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邵逸,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学强出席推介会。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主持推介会。全联旅游业商会会常务理事味道网总经理黄磊和秘书处代表出席活动,黄磊总经理在活动中发言并代表企业签署扶贫协议。

推介会上,播放了专题片《为了北方那口井》;推介了产业扶贫、公益扶贫、消费扶贫项目;扶贫协作项目路演;表彰了26名“北京对口协作十堰光彩之星”;北京知名企业家、北京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举行了意向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捐赠仪式,现场签约产业扶贫项目2个,投资2.05亿元;签订消费扶贫订单4个,共8000万元;签订公益捐赠项目4个,共200万元。

640

全联旅游业商会常务理事味道网总经理黄磊(右三)现场签约

 

王兆民表示,多年来,北京与十堰通过对口协作这个平台,为支持十堰建设发展给予了巨大支持、做了大量工作,给十堰发展增添了强劲的动力。今年7月,湖北省将举办“光彩事业十堰行”暨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恳请中央统战部、中国光彩事业指导中心、全国工商联、北京市进一步加大对十堰的支持力度;诚邀北京企业家到湖北、到十堰考察投资,湖北将秉承“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理念,倾力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让各位投资者创业在湖北、满意在湖北、发展在湖北。

赵玉金表示,北京与十堰因水结缘、因水结亲。北京市情系库区,高度重视与十堰的对口协作工作。市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十堰打好脱贫攻坚战,共同推动水源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沈学强介绍了十堰市情,邀请参会企业家到十堰投资,共享十堰扶持政策大叠加、交通建设大提速、产业聚集大转型机遇,助力十堰高质量发展;希望加强对口协作,共同谱写两地工商联携手共建、两地商会同心共创的新篇章。

中国光彩会企业基金会代表,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北京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企业基金会负责人,北京市商会协会联盟特邀代表、企业家,十堰籍在京企业家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推介会。

2019年10月9日 14:54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