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旅游业商会联合主办 第三届飞天鲸新零售创新峰会圆满成功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天津市旅游业商会联合主办 第三届飞天鲸新零售创新峰会圆满成功

WechatIMG753

2019年5月19日,由天津市旅游业商会、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天津市山西商会、飞天鲸企业交流服务平台、天津餐盟、杭州和信聚赢商业机构、杭州飞象互联网+平台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天津市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单位百慧聚和(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飞天鲸新零售创新峰会”,在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10位来自江、浙、粤、京、津、冀等地区不同企业的创始人、高管以及专家学者,带来了新零售最前沿的实战经验和创新思路,近300位企业家参会。

1

 

天津市旅游业商会李树森会长致开场辞,他表示,在新零售时代,旅游业将跟紧时代步伐,充分应用先进技术与思维,融入新零售转型升级的大潮。天津市旅游业商会将引领天津旅游业共同打造大旅游生态圈,与旅游相关产业合作共赢。

京津冀智慧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副院长邹强,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林润辉,天津市飞尼克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帅等天津学术界、企业界代表,与杭州飞象互联网+平台创始人莫伟权、飞象互联网+平台创始人胡兴华博士,以及本次峰会的5位分享嘉宾共同参与了峰会下午的论坛—鲸津论道,本次论坛飞天鲸联合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共同举办,集合了全国学术界、企业界大咖一起开展了两场新零售主题论坛。

峰会现场气氛活跃,各商协会会长、嘉宾与到场企业家积极交流探讨,参会代表表示收获颇丰。天津市旅游业商会未来将与天津各商协会、各界人士联合举办更多具有专业指导意义的新零售创新峰会,助力企业新零售的模式创新和落地实施,期待广大旅游业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来自全国的优秀企业家通过本次峰会与天津企业界的交流,加深了对天津的了解,为全国企业在天津投资发展、合作共赢起到了推动作用。

 

2019年10月9日 09:24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