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绿色-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倡议

首页    和平绿色倡议    和平绿色-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倡议

地球只有一个。地球的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存的基础,我们倡议的“和平绿色”是指保护地球生命的责任。

人类社会的高速发展,已造成地球生物多样性的严重危机。虽然我们已发现并努力挽救地球生态,共同维护绿色环境,但,简单地耕植树木,恢复植被率,还远远无法阻止大自然已经发生的生态危机带来的种种巨大灾难。

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是由丰富的各种生命体和各种独特的生物组成,形成了地球环境的生物链。保护地球的生命,重视地球的生物多样性,已经是人类必须的责任!我们作为社会旅游从业者,从现在起的每一天和每一项工作,都应当以努力保护、恢复地球的生物多样性的生态环境作为从业的责任。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为了人类的子孙后代,为了地球的永远绿色,为了人类与地球的和平,我们在普洱生物多样性论坛发出倡议!

2019年9月26日 13:4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