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规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时代规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

640

时代规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与全联旅游业商会代表合影

2019年5月13日上午,土耳其第二大建筑公司时代规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合作人先生。Can,业务拓展经理先生。Berksan和北京办事处业务拓展总监赵建星一行拜访全联旅游业商会,与商会秘书长武国樑,副秘书长解佳麟,产发布副主任王泽中就未来合作进行会谈。

1111

会谈现场

土方代表介绍了自身公司正在策划实施的土中文化旅游发展项目的相关情况。表示中国和土耳其彼此作为旅游出境市场的潜力巨大,但是两国人民对于彼此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了解亟需加强。土耳其对于中国的酒店和餐饮公司的投资十分迫切,公司正在与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合作打造土中文化旅游项目交流中心,同时正在通过纪录片等形式向土耳其人民介绍中国国家文化和旅游目的地,希望得到商会的支持与帮助。

22222

会谈现场

武国樑秘书长对土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土耳其是 “一带一路” 的重要国际区域,是中国未来出境游的重要目的地国家,位于欧亚交接的黄金位置对十分便于中国游客了解欧洲,体验欧洲的风土人情。商会在中国推动建立的中尼旅游文化交流中心对于土中文化旅游项目交流中心的打造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可以通过商会平台对加强两国民间文化旅游交流做出贡献。

会谈就通过电视节目、旅游频道和加强两国对游客需求的了解以及通过世界旅游经济论坛推动土耳其旅游在中国的推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在后续沟通中继续探索合作可能性。

2019年9月11日 18:55
收藏
浏览量:0